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赴攀枝花学习机关事务管理先进经验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9-19 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4日-15日,雅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亚梅一行6人到攀枝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就公共机构节能和机关资产、公务用车管理等进行交流、学习。

李亚梅一行在攀枝花市机管局毛明局长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攀枝花市人才公寓,就入住标准、住房配套和物业服务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双方就公共机构节能、绿色食堂建设和公务用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攀枝花局相关人员陪同下,考察组一行还现场参观了米易县公务用车调度管理中心,就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完成后,如何利用科技手段加强公务用车的日常管理和监管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学习交流结束后,考察组一行纷纷表示,攀枝花局在人才小区服务、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等方面工作经验丰富,非常值得雅安学习和借鉴。大家将把这些先进经验带回去,更好融入雅安实际,进一步加强我局职能建设,不断完善业务流程、拓展服务思维,推动雅安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更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