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农业局对环保20170816072案件办结后进行“回头看”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7-09-19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8日,市农业局副局长曾林和相关办案人员就《关于交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的函》(环督雅交〔2017〕37号)已经办结的(20170816072)案件进行“回头看”。 

通过回访,雅安市名山区车岭镇五花村一组韩大祥养猪场公路上方圈舍已拆除,未继续养殖;公路下方圈舍排污口依然封堵完好,未发现违规排放现象;目前生猪数量共46头(近期新增乳猪12头),数量仍然控制60头以下。同时,对周边群众再次进行了访谈,群众对整治后的现状表示满意。

雅安市农业局将进一步加强对韩大祥养猪场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监督检查,形成长效机制防止反映问题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