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打击“会销”稽查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7-09-18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重拳打击保健食品、药品、器械等非法会议营销及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近日,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食品药品“会销”稽查专题培训会。市局分管领导熊雄、市稽查支队支队长姜阳宏、稽查支队全体及六县两区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熊雄同志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市局制定的《雅安市“打击食药领域会销、网络订餐、餐饮用具使用等环节违法犯罪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明确治理目标、重点、时限和工作措施。二是加强部门联动。食药局要与检察院、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协作,及时互通信息,深挖案源线索,加大联合打击力度。三是进一步加强“两法衔接”工作,大力推动“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有效运用,及时、准确、完整录入案件信息。四是要充分认识当前食品药品投诉举报整体形势,高度重视投诉举报处理工作,着力解决群众诉求问题,提高群众对食药安全监管工作满意度。

会上,稽查支队支队长姜阳宏同志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是对总局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工作的通知要求,“两法衔接”、打击“会销”的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学习,尤其是对打击”会销”一定要厘清法定职责,依法履职尽责开展相关工作。会上,各县区局均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