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商标精准扶贫 助推农民增收——市工商局赴汉源县开展“商标助企大走访”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9-18 1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9月14日,雅安市工商局副局长唐进一行深入汉源县永丰和食品厂,召开“商标助企大走访”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久胜、副县长林卓、县工商质监局、食药监局相关领导及汉源县著名、知名商标企业、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市工商局副局长唐进现场颁发了全市首件精准扶贫商标“山域千峰”注册商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久胜,对参加2017年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荣获“中国国际商标博览会银奖”的汉源花椒协会发放的奖牌并表示祝贺。

国家商标局雅安受理处受理员冯雅名从商标的基础知识、商标的申请以及商标质押登记三个方面向企业家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增长商标知识和品牌保护意识的同时,解决了企业家们在商标注册以及商标质押方面存在的疑惑和品牌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难题。市工商局对汉源县工商和质监局设立的三农维权点进行了视察。

本次“商标助企大走访”旨在引导企业用好、用活“商标战略”等政策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商标培育、申报注册及保护工作,支持一批大户做大做强、扩大声誉。通过“商标脱贫帮扶”工程,全力做好农产品驰名、著名、知名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认定及品牌提升工作,做优特色产业品牌,支持和鼓励发展茶叶、黄果柑、猕猴桃、花椒、根雕等土特产品,将商标战略和扶贫工作有机融合,促进精准扶贫与特色产业、优势产品深度融合,探索出了一条灵活运用“商标富农”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