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民政局“三个到位”谋划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09-15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主体责任,市民政局于9月14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动员大会,局纪委书记对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作了安排,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先明对工作作了强调。市民政局全部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必须做到“三个到位”,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正确认识和评价雅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既要看到不足,更要看到工作取得的新进步、新成效,要看到查办案件数量不断大幅度增加,查办了许多大案要案,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组织引导好干部职工及其亲属从维护雅安良好对外形象的现实需要出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做出评价,确保测评结果客观真实反映近年来雅安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二要宣传引导工作落实到位。要通过OA系统、QQ群、张贴发放宣传资料、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确保宣传工作全覆盖。直属单位要通过召开党组织会、干部职工会等方式,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传导工作压力,全面安排布置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问卷调查工作,务必达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知晓率和接听率“两个100%”,局纪委对职工知晓率不足的将视情况对责任人进行问责。三要掌握评价方式方法到位。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要了解掌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方式方法,即调查方式是电话问卷,电话号码是028-12340,一个电话就是一个样本。社会评价一共设置了12个问题或者说是指标,每个指标满分是10分,但全部打10会被作为无效样本。干部职工及其亲属要接听电话并耐心接受电话访问,逐项对每项指标进行评价打分,不要浪费样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