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组织验收县区林业有害生物普查项目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9-14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1日至13日,雅安市林业局副局长刘伟带领专家组对天全县、芦山县和雨城区的林业有害生物普查项目进行评审验收。

期间,专家组通过查阅外业调查资料,每个县随机抽取2至3条调查线路、每条线路随机抽查2个调查点、1个苗圃、1块标准地进行现场核实。实地核查后,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四川农大风景园林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的普查情况汇报。

专家组质询并审查了有关普查资料,查验了普查实物标本,对被验收单位的普查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经过集体评议提出相关意见,一是普查项目指导思想正确,组织合理严谨,措施方法科学可靠,技术路线全面可行,符合省林业有害生物普查技术相关标准与要求。二是通过对县区林业有害生物的全面普查,汇编形成图鉴,为县区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警、预测预报、防虫控病提供了有力的科学依据。三是对普查发现的重要林业有害生物进行了风险性评估,提出了对应的风险管理措施。四是通过采集制作实物标本、病害玻片标本,基本建立起了县区林业有害生物信息数据库。专家组按照《四川省林业有害生物普查验收评分标准》逐项评分,天全县、芦山县和雨城区的评议结果均为优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