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国税局启动“美丽青春·国税有爱”公益助学活动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09-14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1日,雅安市国税局联合四川省档案学校开展的“美丽青春·国税有爱”公益助学活动在校园内启动,活动仪式上,市国税局机关工会王广文主席代表市局将承载全局干部职工厚爱的爱心物资交到10名彝族贫困学生手中。

本次公益活动由市文明办倡导,雅安市电视台主办并发起,雅安市国税局积极响应参加。经过深入调查,市国税局精心筛选了家庭生活困难、品学兼优的10名凉山彝族贫困学生作为帮扶对象。在市国税局机关工会的号召和倡议下,全局干部职工踊跃为这些贫困学子捐款,为贫困学生添制新衣、新鞋和书籍。

在活动现场,按照事先确定的帮扶分组,市国税局参加活动的干部与学生还进行了一对一互动交流,倾听心声,鼓动信心,搭建起真诚沟通的桥梁。今后,市国税局将继续跟踪关注这些贫困学生,为他们今后的学习提供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帮助,促进贫困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