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工商质监局组织召开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座谈会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9-14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2日,汉源县工商质监局组织县内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召开座谈会,各机构法人、现场负责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监督管理办法》《四川省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工作质量分类监管实施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总结了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监管工作情况,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县工商质监局局长白仑强调:各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法人、现场负责人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内部管理,组织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检验检测标准,按规定组织开展检测业务,确保检测报告和原始记录的真实性、准确性、规范性、完整性。

会上,县内7家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进行了公开承诺并签订了《汉源县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公开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