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9个优质项目将代表雅安出征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9-12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雅安赛区启动一个多月以来,通过制定实施方案、宣传引导报名、组织网上初审和现场复审等步骤,于9月1日决赛激烈角逐出大学生创业组、返乡下乡创业组、创业创富组等前三名共9个参赛项目。

赛后,市就业局赓即组织评委老师、创业导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雅安市荣新雅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荥经县头道水养牛专业合作社和雅芦渔农牧有限公司等9个参赛项目基地进行实地复核,重点了解项目经营、吸纳就业和精准扶贫等情况。
经公示符合条件后,市就业局按《方案》标准为9个获奖项目和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他们将代表雅安出征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为创新创业者搭建了开拓思维、交流创业的平台,聚集了全市优秀的“双创”人才和优质项目,营造了良好的“双创”氛围,持续推动雅安“双创”工作不断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