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156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7-09-11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156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7年9月4日

 【工作动态】护理部首次创新开展护士长助理竞聘上岗

 

护士长助理竞聘上岗

 

为适应医院发展需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护士长后备人才选拔任用机制,建立一支精干、高效的护理管理队伍,同时也是为了合理优化护理管理队伍,推动医院护理岗位管理建设,经护理部反复商议,报院部研究决定,对呼吸内科、心内科、干部科等13个科室进行护士长助理公开竞聘。

8月29日下午,护士长助理竞聘演讲会在学术大厅二楼隆重举行。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组织报名、资格审查、民主测评,当天有16名护理工作者成功进入竞聘演讲环节,她们以高昂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从自己的实际工作经历出发,畅谈着对护理工作的热爱、畅想着对竞聘上护士长助理后的工作规划。评委团由张德明副院长、护理部胡盛琳主任、周昀霞副主任、李智慧副主任、大外科护士长白凤芝、大内科护士长李车琼、二院区片区护士长杜娟7位组成,评委们本着“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标准、“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分别从仪表仪态、演讲内容、演讲效果三方面对竞聘者进行评分,7名评委的评分总和为最终成绩。

竞聘演讲结束后,张院长作总结发言:以“战略、走心、认真、负责、规范、点赞、期盼”七个词语表达了对本次竞聘演讲会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张院长表示,通过此次护士长助理竞聘演讲,发现医院人才济济,形势喜人,同时,通过这次竞聘演讲会,为我院护理管理队伍建设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人事制度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尝试,也极大提高了护理工作者们的自信心,激发了全院护理工作者的积极性与责任感,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的氛围。为那些有理想、有能力、愿意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的优秀护理人员提供了机遇和施展平台,逐步建立护士长后备人才选拔任用的科学管理机制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考评组根据竞聘演讲成绩排名情况,结合竞聘者们的日常工作情况和志愿岗位需求,有13名护理人员成功竞聘上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