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交叉检查组检查雅安“农村沼气安全月”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7-09-08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7日,省农村能源办公室农村沼气安全生产第六交叉检查分组曹力波(自贡市农能办主任)一行在市农业局分管副局长曾林陪同下,对我市名山区、芦山县“农村沼气安全月”活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名山区红岩乡肖碥村、解放乡吴岗村、芦山县清江村、龙门乡隆兴村省级集中供气工程现场,通过查看现场、抽查供气农户、听汇报以及查阅安全台账等方式,就沼气工程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设施后续维护、沼渣沼液综合利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交流和指导。

检查组一行还参观了芦山沼气总站,对该县沼气总站的运作模式给与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