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群众信访举报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19批 )

来源:市群工局 发布时间:2017-09-08 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19批  2017年9月8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2017年9月8日)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信20170825081     雅安市北外环线交通噪声扰民严重,整条北外环线除了有几处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的隔声屏障外,再无其他有效降噪措施。 雅安市 噪声 1.市住建局会同公安交警、环保等部门现场检查,情况属实。
2.市环保局、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对北外环线(碧峰峡路口至西康大桥段)道路交通噪声状况和隔声屏降噪效果进行了监测。监测结果显示,北外环(碧峰峡路口至西康大桥段)道路交通噪声昼间平均等效声级为73.5dB(A),道路交通噪声强度等级为四级“较差”;夜间平均等效声级为75.4 dB(A),道路交通噪声强度等级为五级“差”;北外环(碧峰峡路口至西康大桥段)灯塔雅舍对面隔声屏前道路交通噪声为70.7 dB(A)、隔声屏后为62.3 dB(A),隔声屏降噪8.4 dB(A)。
处理情况:8月26日上午市住建局会同公安交警、环保等部门现场检查;下午召开专题工作会,安排部署整治工作。同时,安排对北外环线进行噪声监测。整改情况:一是立即向业主单位城投公司发出整改通知;二是制定整改方案。通过完善标志标牌;对相关路段进行限速,启用超速监控系统;启动声呐监测设备前期工作;迅速开展路面坑凼、井圈井盖等维修维护;加紧开展隔音设施整改设置等措施,抓紧进行整治。截止9月6日,已完成北外环线禁鸣、限速等标志、标牌的制作和安装,启用电子警察测速设施。井圈井盖、坑凼修复整改已部分完工,预计在9月20日前全部完成。隔音设施整改设置、声呐监测设备采购投用预计在12月31日前完成。2017年9月7日,雨城区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对北外环线附近的住户进行了回访,就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发放并收回了12份调查回访问卷,受访问群众对整改工作均表示肯定,对投诉问题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责任人:周芳葵  城投公司总工程师;杨秉辉  城投公司总经理;周晓东  交警支队副支队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