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工商质监局六项措施整治碧峰峡景区旅游购物点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9-08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碧峰峡5A创建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雨城区工商质监局碧峰峡工商所采取六项措施继续加大碧峰峡景区旅游购物点的整治。

一是证照清查,要求经营户将证照悬挂于显著位置,做到亮照经营;二是商品质量清查,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三是计量器具清查,要求商家做到商品明码标价,不得短斤少两;四是规范商品摆放,做到商品摆放整齐、美观;五是严禁出店、出摊占道经营;六是统一着装经营,要求商铺销售人员穿着统一服装和佩带统一制作的工作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