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地税局超额完成省局CA发放工作任务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7-09-08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地税局采取务实工作举措有力推进CA发放工作,截至8月31日,该局CA发放超额完成省局考核目标1112户,实际注册1164户、已发放证书1157户、考核已绑定1155户、考核已绑定占比为103.87%,位列全省第二。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召开CA推广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统一全市地税系工作思想,动员各单位严格按照省局整体部署有序推进,确保试点工作的顺利实施。同时结合雅安工作实际,及时将工作任务纳入绩效管理,促进基层单位建章立制,主动作为。

二是强化业务培训,注重工作实效。利用纳税人学堂和金三系统及纳税服务各种渠道,全面开展CA业务培训,使基层税务干部和纳税人理解CA认证工作优点、帮助其熟练操作运用,确保CA业务办理顺畅。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规范数据报送。组织基层税务干部深入办税厅前台一线和纳税人,全面开展CA工作宣传,引导纳税人正确使用安全、高效的办税方式,努力获取纳税人的认同达到支持配合地税人员开展工作。

四是强化国地协作,完善工作机制。组织召开国地税联席会议,进一步明确落实CA推广工作职责,要求国地税操作部门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形成CA推广工作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