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工商质监局安排部署特种设备安全分级管控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9-08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着力解决当前特种设备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9月7日上午,雨城区工商质监局组织河北和大兴片区70余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召开雨城区特种设备安全分级管控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

区工商质监局局长白强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精神,要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提高认识,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排查出的隐患建立台账,及时排除,确保特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副局长杨元刚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特种设备相关规定,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普遍问题,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并对燃煤锅炉淘汰工作再次进行了宣传和强调。

会上还播放了安全教育短片,学习了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传达了特种设备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相关文件,部署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隐患自查自改自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