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知识竞赛推动专题教育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7-09-07 1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天全县司法局于举行了社区矫正知识竞赛,全县从事安置帮教、社区矫正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竞赛。

这次竞赛通过问卷作答的形式进行,包括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等题型,内容涉及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颁发的《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司法部关于社区矫正工作的有关规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印发的《四川省社区矫正执法工作规范》、《四川省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工作规范》等文件。在知识竞赛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遵守纪律,认真答题,全部完成了答卷,收到了良好效果。

本次竞赛活动题型灵活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有效地检测了基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切实做到专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得益彰,以专题教育促进工作提升,用工作成绩来检验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