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153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7-09-07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153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7年9月1日

 

【工作动态】

2017年雅安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项目

启动会在我院召开

根据全省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安排,落实“增数量、扩基地、强师资、保质量”的项目目标,为圆满完成2017年雅安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任务,2017年8月30日下午3:00在我院学术厅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雅安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项目启动会。市卫计委纪委书记王一、医院副院长邵泽勇,市卫计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卫计局、人民医院的分管领导和项目具体负责人,医院科教科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卫计委信息化与宣传科教科张曜对2017年四川省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对2017年雅安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随后我院科教科李锡忠副教授对2017年全省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建设实施意见和师资培训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同时指出了各县(区)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市卫计委王一书记对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县(区)相关单位要认真领会省、市的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市卫计委下达任务指标。二是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落实,对各自单位情况认真梳理,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合理安排。

在启动会上,雅安市卫计委分别与各县(区)卫计局签订了全科医生转岗培训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