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举办人民监督员颁证暨初任培训会议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7-09-06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我市在市公安局会议室举办雅安市人民监督员颁证暨初任培训会议。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学东,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虞尚堂,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玉良出席颁证仪式。全市10名省级人民监督员、40名市级人民监督员及全市检察机关和司法行政部门共90余人参会。

会上宣读了《雅安市司法局关于选任苟旭等40位同志为市级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的决定》,并颁发了证书,全体人民监督员在庄严的国旗下进行了宣誓。

会上,市司法局黄英副局长希望全体人民监督员珍惜机会,加强学习,依法履职,要求全市司法行政部门加强管理、优化服务、创新工作。市人民检察院赵学东副检察长对人民监督员履职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人民监督员认真履职、大胆监督,共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颁证仪式后,省司法厅通过政法视频会议系统对新当选任的人民监督员进行了初任视频培训。司法部、最高人民检察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就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人民监督员监督工作的开展和职务犯罪案件侦查流程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