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司法局开展优抚对象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7-09-06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慰问转业退伍复员军人(烈士家属)座谈会。市司法局及下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在职转业退伍复员军人(烈士家属)2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英主持。

座谈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英代表局党委向与会的转业退伍复员军人(烈士家属)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就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当前司法行政正在开展的“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工作”等作了详细介绍,指出当前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挑战与机遇并存,成绩来之不易,更需要在座的各位支持和帮助,向老领导、老同事们送上节日祝福。大家踊跃发言,讲述了各自难忘的从军岁月、观看建军90周年阅兵感受和在司法行政工作的深厚感情,纷纷为我市司法行政事业建言献策,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珍惜军人的荣誉,发扬军人传统,在局党委的领导下,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继续为司法行政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