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环保督察信访问题办理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9-06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4日,雅安市林业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涉林信访问题等办理工作。会议由局长杨茂雄主持,在家局党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雅安市关于继续做好接受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的通知》,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主办的4件、协办的7件及市局接到举报的5件信访问题办理工作推进情况。对进一步加强信访问题的查处及相关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投入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涉林信访问题的查处工作,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齐心协力,以时不待我,一丝不苟的精神,心无旁骛、责无旁贷地全身心投入信访问题的查处及整改工作,做到随时待命,随叫随到。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进一步明确由各分管局领导分别牵头负责联系县(区)信访问题的查处和整改工作,全局各科室都要全面参与,充实各工作小组力量,打好总体战。三是做到“三个始终坚持”。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点对点回答问题的基础上举一反三;要始终坚持依法依规,积极开展综合研判,严格规范执法,确保执法办案质量;要始终坚持统筹推进,注重细节,综合研判,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确保各个信访问题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