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安监局采取有力措施消除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

来源:市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7-09-05 2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雨城区安监局在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雨城区中大街38号大院旧城改造项目长期停工,施工塔吊存在长期不使用不维护,吊臂左右摆动的情况,为重大安全隐患。由于该项目存在经济纠纷,拆除塔吊难度较大,加之该路段地处市中心,车流量较大和过往行人较多,隐患整治非常迫切。

市安监局接到报告后,赓即组织市住建局和雨城区政府召开了协调会,形成了隐患处置措施。根据协调会的安排,雨城区政府、市级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采取有力的措施,组织并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拆除作业。目前,38号大院的施工塔吊以及地面临时建筑已经全部拆除完毕,正在打围封闭施工现场,该处重大安全隐患已彻底消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