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加大力度组织开展全民参保登记评估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9-04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评估的通知》(人社厅函〔2017〕193号)要求,为确保我市评估工作顺利实施并圆满完成,我市结合全市实际,成立了以市社保局局长杨晓苏为组长,各科室科长为成员的评估小组,制定了雅安市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评估办法,并于8月10日下发了文件。  

此次评估时间从2017年8月10日——2017年9月10日,为期一个月。要求各县(区)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要成立评估领导小组,按照省、市评估工作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并做好市社保局对各县(区)评估检查的相关准备工作。要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检验工作成效、总结工作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发挥评估对全民参保计划实施的促进作用。不能弄虚作假,确保评估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截至8月30日,我市8个县(区)均按要求成立了评估领导小组,开展了实地调研、督查和评估,撰写了自评报告。市局原定8月末对县(区)进行评估,受到暴雨天气的影响,评估工作推迟到9月初。

接下来,我市将乘势而上,按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开展四川省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函〔2017〕938号文要求,做好全民参保登记评估收尾工作。同时,进一步用好四川省全民参保登记管理系统,建立数据动态管理机制,实现数据动态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