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刘道平在雅康高速天全段督导时要求 加强环境问题综合整治 同步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9-01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7月底对雅康高速生态环境问题综合整治情况督导检查后,8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再次率省交通运输厅、省环保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天全县督导该项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副市长杨硕陪同督导。

刘道平一行先后来到小仁烟砂场、雅康高速公路C14标紫柏岗临时弃渣场等整改点位,现场了解整改进度,听取情况汇报。

按照省级挂牌督办的10个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求,我市将雅康高速生态环境问题综合整治作为加强全市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重中之重,连续多次召开整改工作会议,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和台账清单,逐一落实专人负责督促整改,强化监管执法,逗硬执纪问责,切实把雅康高速公路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聚焦弃渣处理、生态修复、完备手续三个重点,我市通过转运弃渣、修建护栏、绿化植草等举措,加快了部分标段占用河道弃渣问题的整改;建设场地生态修复方案已完成,目前正按照“同步修编、同步实施生态修复”的原则安排施工单位实施,预计12月底前全面完成生态修复;C1标段改河工程、C11标段改线工程手续办理加快推进;同时,C1标鱼类洄游通道的建设,将在9月底前建设完工。

通过现场督导与听取汇报,刘道平指出,雅康高速生态环境问题综合整治工作各方行动快,整体环保意识显著增强,执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态度坚决,整改进度令人满意。要注重整治工作与工程项目建设的同步推进,对于工程建设方面所遇到的困难,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加强协调沟通,解决具体问题。各重点督察点位的整改要提前完成,提前进行初步验收,最终形成整体验收报告,在整改工作完成后要主动进行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全面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