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工商局来雅调研四川工商“257”战略实施工作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8-30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9日,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干部学校副校长、省工商局“257”战略起草组成员许国祥带队来雅调研“257”战略中期总结及未来两年实施计划。调研组先后在市工商局和名山区工商质监局召开座谈会,就“257”战略实施的成效、体会和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改进和建议;未来几年创一流实施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等进行深入调研,对雅安工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省工商局2013年确立“两年强基础,五年上台阶,七年创一流”的四川工商“257”战略并编制实施规划,旨在引领四川工商通过七年的努力,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进入全国一流行列。雅安工商把贯彻“257”战略与落实雅安市“十三五”规划紧密结合,与服务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建设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及时细化实施方案、强化统筹推进、狠抓工作落实,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聚力民营经济大发展大提升,营造宽松平等的准入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公正透明的亲商环境等方面取得实效。特别是今年3月以来,通过“建制度促规范、抓教育肃队伍、抓业务出亮点、抓宣传塑形象、抓公平聚人心、抓作风创一流”,呈现出市场主体稳步增长、项目服务优质高效、商标品牌突破提升、监管执法公正有效、消费环境持续改善、干部队伍人心凝聚的可喜势头,为进一步争创一流起好了步、开好了头。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按照省局规划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保持奋发有为、后发追赶的精神状态,打硬仗补欠账、争一流,大力推进雅安工商工作迈进全省系统第一方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