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投公司领导现场指挥在建项目抗洪抢险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8-30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2日至25日,我市遭遇持续强降雨侵袭,雅投公司部分在建项目出现不同程度的洪水险情,雅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柴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术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伟迅速赶往受灾现场,冒雨现场指挥抗洪抢险工作。

针对黄葛路一标段、木姜路出现的险情,雅投公司领导认真查看了工地现场的实际情况,现场安排部署抢险救灾,采取有效的引流和疏通方法,及时化解了险情。并要求现场负责人员做好善后工作,及时清理受灾现场的淤泥、建渣及生活垃圾,恢复现场的环境卫生情况和道路交通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