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教育局党委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7-08-27 1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3日,市教育局党委召开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王英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区)教育局局长、直属单位(学校)主要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和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全面把握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总结上半年全市教育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研讨落实四川省中小学减负“十严十不准”规定,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办好优质公平教育的思路、举措。

会上,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敏从把握大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清形势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顺势而为抓紧抓实了上半年工作、乘势而上谋划实施下半年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敏在充分肯定2017年上半年全市教育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就下半年工作要从确保秋季开学顺利安全、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进一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职业教育发展、加强教育惠民工作、推进依法治教、加强教育保障、加强党风廉政等九个方面作了重点强调。

8县(区)教育局局长分别围绕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狠抓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了会议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