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局开展噪音污染整治和夜间烧烤摊点行动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8-24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为有效治理噪声污染,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荥经县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组织开展生活噪音专项整治行动,整治广场舞噪音扰民5处、高音揽客小商贩30余人;检查KTV、酒吧20余家、烧烤摊位30余处,说服教育15家、清理整顿1家。

一、整治广场舞噪音。先后对街心花园、月亮湾广场、颛顼广场、鸽子花文体中心、若水公园等广场进行整治,现场告知广场舞组织人、参与人噪音污染的危害性、违法性。经说服教育,上述各处广场舞组织人、参与人均表示支持、配合环保整治工作,保证在健身锻炼的同时不扰民。

二、整治贸易市场周边及烧烤摊位噪音扰民。对存在噪音污染的商户、摊位进行宣传教育,让其了解生活噪声扰民属违法行为,要求其按规定使用音响设备,主动消除噪音污染,还辖区居民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三、清查辖区内KTV、酒吧。对存在音量过大,影响居民生活的问题逐一排查整治,已检查、整治相关行业、场所20余家。

四、加强噪音防治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各商户和消费者宣传噪音污染防治相关法规,公开举报电话,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主动举报噪音污染线索,增强维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