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局警务保障处采取措施备战防汛抢险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8-23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当前,全省多地已进入主汛期。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和市局党委关于防汛抢险的部署要求,市局警保处提前着手、积极准备、采取措施,全力备战防汛抢险工作,确保遇有险情能迅速有效应对。

一是加强内部防汛检查。对市局机关下水管道、排污管道等内部排水设施进行检查、疏通,逐一排除问题隐患,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汛期内部安全。

二是加强应急装备物资储备。结合市局实际,及时清理应急装备物资数量、有效使用期限,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做好雨衣、雨鞋、救生衣、应急发电机、强光手电、强光灯、喊话器等防汛应急装备物资的补充准备工作。

三是加强应急装备维护保养。对库存的防汛应急装备进行全面维保、检修,确保所有装备处于性能良好状态;同时,做好人员、车辆等各项准备,确保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四是加强值班备勤。组织召开防汛抢险动员部署会,要求全处民警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作好充分准备,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确保防汛应急装备能于第一时间运达抢险救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