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台湾慈济大学师生与名山区前进慈济小学共同开展夏令营活动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7-08-17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8月5日至8日,来自台湾慈济大学师生、志工共计120名师生与名山区前进慈济小学师生及家长开展了为期4天的夏令营活动。

在活动期间,两岸师生和家长通过参观四川大学、成都博物馆、防震减灾教育馆,开拓了新视野,感受了新知识。在活动中,前进小学的家长们以志工的角色开展为孩子们的志愿服务,以不同方式增进与孩子们的感情交流。通过交流学习,学生们在活动中加深了对两地的了解,结下了情谊,增强了中华民族认同感,增进“两岸一家亲”的共同认知,进一步深化了雅安与台湾两地校际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