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做好环保督察信访工作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2017-08-16 17: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8月14日,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志强同志主持召开环保工作迎检推进会,认真学习了《四川省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群众来信来电投诉举报案件办理工作的通知》,李志强主任指出,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的同时,要结合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群众来信来电举报投诉案件及中央环保督察期间有关环保问题案件得到有效及时的办理。

李志强主任强调,做好卫计系统环保信访工作务必做到“四个必须”:一是必须立接立转。要畅通联络渠道,靠实工作责任,确保督察组反馈问题第一时间接转到位,确保上下联系畅通,办理及时顺畅。二是必须边督边改。要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的原则,以县区为主体,对每一个信访案件深查、细查、实查,做到案件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整改不放过。三是必须标本兼治。既要注重立竿见影的效果,又要注重长效机制的建立,在查清问题、分析因素、全面整改的同时,注重建立制度、建立规矩。四是必须全面公开。要向社会公开我市卫计系统环保督察信访渠道、及时公开信访案件查处情况、办结情况、办理结果。对不按时限、不按要求整改的单位要公开曝光,接受社会监督,形成有力震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