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报送政府定价项目收费情况的通知(雅发改收费〔2017〕6号)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8-14 1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发改局、市级各有关部门:

近日,省发改委下发了《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报送政府定价项目收费情况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62号),按照文件要求,请你们抓紧填报《四川省政府定价管理的收费项目相关情况汇总表》,具体范围以《四川省定价目录(2015年版)》及省、市收费文件为准。各县(区)发改局负责汇总填报定价权在县(区)级的收费项目及收费情况;市级部门负责清理报送本部门及下属单位由市级价格主管部门批准的收费项目及收费情况。请你们务必于2月21日前通过公文交换箱将清理汇总情况报送至市发改委。

联系人:收费管理科 张锦 刘庆

联系电话:2223412

附件:1.《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报送政府定价项目收费情况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62号)

2.《四川省政府定价管理的收费项目相关情况汇总表》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