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多营组团PPP模式整体开发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7-08-04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项目名称

雨城区多营组团PPP模式整体开发

二、项目地址

雨城区多营镇

三、建设内容

项目投资40亿元,采取“一二级联动”运作模式,具体操作如下:

1.进行一级土地整理:按照国务院、省、市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相关文件政策规定,以政府为主导,对地块进行总体规划,引进社会资金投资参与一级土地整理,给予投资商合理的投资回报。

2.进行土地二次开发,开展项目投资建设:要求《项目设计方案》引入当前先进城市设计理念,能够极大提升中心城区的城市综合功能,并体现雨城浪漫之都的城市形象,同时符合《雅安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经评审确定后的《设计方案》由获得土地开发权的项目投资商负责做好项目控制性详规,报雅安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审定后实施。

四、建设条件

雅安市多营镇位于雅安市市中心区2公里,全镇幅员面积28.7平方公里,多营镇距成雅高速公路出口仅100余米,国道318线(川藏公路)穿境而过,过境长度约15公里。多营镇自1994年开始进行小城镇建设,是国家建设部和四川省首批小城镇建设试点镇之一。小城镇规划面积1.84平方公里。全镇辖6个村(陆王、五营、下坝、上坝、大深、龙池)、37个村民小组、2812户、7814人,其中非农业人口505户、623人。

雅安多营新城打造初步预计总投资约40亿元、开发时序5-8年,土地一级整理完毕后可供出让的商住用地约1800亩左右。

五、要素保障

1.交通条件:雨城区东距成都120公里、双流国际机场90公里,到乐山港140公里。成都至康定、雅安至甘洛、雅安至乐山、雅眉资遂、泸定至石棉铁路和名山至邛崃、雅安至西昌、雅安至乐山、雅安至康定、雅安至马尔康、乐山至汉源、泸定至石棉高速公路将使雅安成为四川省重要的交通次枢纽。项目建设地多营镇据雅安市区7公里,国道318线穿境而过,交通便捷。

2.水、电、气、通讯保障:境内水、电、气资源丰富。全区年降雨量1774.3毫米,主要河流总长197.4公里。形成了装机容量586万千瓦,覆盖全区的110千伏线路、220千伏、500千伏电工程。通信业发达,有线通讯网络、无线通讯网全方位覆盖。

六、投资效益

在旧城改造之后,项目区位效益显著提高,土地经济价值将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从而提升地价以及房价,使土地加速增值。

七、前期工作

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雨城区投资促进局

联系电话:0835-282465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