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集中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07-24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0日,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农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学习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了改革的进展和成就,这是迄今为止,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全景的报道。专题片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回答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等问题。

观看人员纷纷表示,改革是一件关乎千家万户的事,是一场没有完成时的革命。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要坚决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学习改革开放的方针政策,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将国家和改革开放的各项措施扎实有效的落实在基层,为市农业园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