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环境保护工作集体约谈会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7-07-21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0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同志主持召开环境保护工作集体约谈会,就市城管执法局环境保护工作对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及各大队负责人、数字化指挥中心负责人、雨城区环卫处负责人等共40余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建伟同志从全国环境形势、四川环境现状和雅安环境保护存在的问题,以及为什么必须干好环境保护工作等方面作了详阐述,并对市城管执法局如何结合工作职责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结合雅安实际,将工作重点放在油烟、扬尘治理等方面;三是要敢干、去干和实干,全局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严格落实各项环保工作任务;四是精准发力,系统工作,坚持“161”工作法(建好一个清单、六个台账和每周一期通报),挂图作战、狠抓落实,加强对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五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好环境治理氛围;六是带好队伍,促进团结,形成工作合力;七是注重配合、沟通、协调。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欧敏华同志从强化工作纪律、加强车辆管理和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约谈会有的放矢,起到了把环境保护工作谈清、谈透的实效,做到了局党组和各科室、单位及大队负责人交心交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立即贯彻落实约谈会精神,加大环境保护工作力度,以实效迎接中央环保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