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马宏副市长到芦山县调研指导煤矿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7-21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芦山县调研指导煤矿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市安监局局长黄熹,芦山县副县长朱文华,芦山县公安局、安监局、双石镇、太平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芦山县双石镇,马宏副市长实地查看了停建中的晋华煤业有限公司杨兴亮煤矿矿井人员值守、巡查、通风、排水、雨季三防、井口密闭等情况,听取了该矿停产停建和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煤矿停产停建有关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停产停建期间井下通风、排水、瓦斯监测监控和巡检等工作,坚决守住思想红线,进一步筑牢安全底线,同时严格按照专家核查隐患、制定整改方案、组织现场验收等有关程序,推动煤矿建设实现技术达标和安全生产,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增砖添瓦。

在芦山县太平镇钟灵村,马宏副市长实地查看了该村安置小区防洪堤建设及防汛备汛、应急演练等有关情况,他指出,目前我市已进入主汛期,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机关要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消除麻痹思想,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准确分析和全面把握防汛减灾形势,抓紧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打好防汛主动战。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重点区域防洪和重点防汛工程建设,进一步提高防汛减灾能力;要健全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强监测预警,加快基层防汛体系建设,进一步夯实防汛基层基础;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的意识,严明纪律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层层狠抓落实,把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确保实现安全度汛目标;他要求,公安机关要密切关注社会面动态,及时排查化解因防汛抗洪引发的各类矛盾纠纷,全力维护汛期社会稳定工作;要充分做好通信、救生器材等应急物资准备,强化应急演练、值班备勤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队伍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扎实做好强降雨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和应急保障工作,强化道路交通疏导,防止因强降雨造成交通堵塞或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