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交流探讨 互学互促 拓展数字城管新思路——石家庄市考察组来雅考察数字城管工作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7-07-21 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交流借鉴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建设运行工作的先进经验。7月20日,石家庄市城管委党组副书记、考评办主任周同友一行5人,到雅安市城管执法局进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市城管执法局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工作大厅,听取了中心工作人员对系统建设和运行情况的介绍,并就我市数字化城管与智慧城市平台对接的方式、方法和采取的安全措施,以及下一步向智慧城管转型升级的相关思路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数字化城管信息系统集约建设,共建共享;网络融合,互联互通;自主可控,确保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后期微信公众号开发接入,“全民城管APP”开发,以及数字城管工作体制机制、考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双方还就共同面临的如何界定数据的安全边界,“全民城管”APP开放后的安全技术问题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看法。石家庄市考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雅安市数字城管工作在工作体制机制、对各级部门的考评和定制软件的开发利用上有许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值得学习和借鉴,圆满达到考察交流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