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7-07-21 11: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和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数字化指挥中心党员干部、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雨城区环卫处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央省委有关部署、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我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方案。

市城管执法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同志对我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了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局机关党委两个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局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要求,精心组织推进,坚决同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真学真做、真学实做。打好“学”的基础,力求学深悟透;扭住“做”的关键,践行合格标准;抓实“改”的重点,注重解决问题,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针对自身问题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列出清单、建好台账,抓住一个解决一个,抓紧研究我局各城管执法大队基层支部建设方案,进一步强化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完善党员管理机制,丰富党组织活动,不断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真学真做、真学实做,取得真成效。三是学做结合,统筹推进。通过“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凝聚全局干事创业的巨大力量,坚持与城市管理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当前要与脱贫攻坚、城管体制改革、环保工作等关键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做结合、统筹推进,引导党员干部务实创新、勇于担当,确保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不断增强学习教育成效,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