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调研农村电商工作

来源:市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07-20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9日,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一行到我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石棉县和省级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县汉源县调研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在调研中,实地察看了石棉县农村电商服务中心和该县迎政乡八牌村村级服务站点,详细了解了中心和入住企业、村服务站点经营运行情况,并与两县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电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共同分析了我市农村电子商务现状和发展瓶颈。

从调研情况看,农村电商三级服务网络已初步成形,交易额增速较为强劲;两个县对电商扶贫的重视和进展值得肯定。对农村电商服务网络及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和服务功能的提升等罗国强同志指出,应该注重品牌特色化、应用多元化、主体规模化、人才专业化的发展方向;电商企业要有勇于开拓的精神,探索适合当地特点的物流体系建设方式、O2O模式的创新,以及通过产业及服务和多平台融合形成发展长效机制,为我市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和农村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