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第七组督查荥经县水务安全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07-19 18: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7日下午,省国防科工办安全监管处处长任浩带领四川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第七组一行到荥经县水务局检查安全工作。

任处长一行查阅了有关安全工作的会议记录纪要、工作部署文件等资料;开展了现场走访,重点督查了荥经县水务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情况、防汛安全工作以及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情况。督查组对荥经县水务局安全工作,特别是防汛减灾工作的扎实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并要求按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