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高度重视《统计法实施条例》学习贯彻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07-19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5月2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自2017年8月1日起施行。为贯彻落实条例,我局高度重视,召开局党组会进行安排部署学习教育活动。

近日,在我局召开的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上,专题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即将颁布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重点学习了《条例》的立法背景、意义和内容,并对比87年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上局长何勇要求:一是各县(区)统计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统计改革的形势,准确把握《条例》颁布的历史背景,全方位理解贯彻实施《条例》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组织开展好《条例》的学习宣传活动,切实为中央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做出应有贡献;三是近期组织一次全局性的培训学习;四是采用电视电话会或其他形式,力争使从业人员人人皆知条例内容,自觉贯彻落实条例。

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各县区统计局长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