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承接成都市产业转移投资说明会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7-07-16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7月11日,雅安市召开承接成都市产业转移投资说明会。此次会议由成都、雅安两市经信委和雅安市投资促进局共同举办,旨在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加快推进成(都)雅(安)产业协同发展,为成都企业家来雅投资兴业搭建平台。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官健主持。成都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成都市机械制造商会、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成都市电力行业协会等17个协会(商会)参加说明会,并就下一步到雅安投资发展作了发言。雅安市政府副市长杨硕、成都市经信委市场开拓处处长任然、副处长熊雄,雅安市经信委主任曾毅、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朱和超、市政府驻蓉办主任常大瑞,以及各县(区)政府、飞地园区管委会分管工业、招商的负责同志,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投促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投资说明会召开之前,成都市经信委和17个行业协会(商会)来雅嘉宾实地考察了飞地产业园区、成雅工业园区、以及飞地园区“雅双工业园”“雨城园”“天全园”等建设发展情况,参观了恒天汽车生产线。

会上,朱和超同志对雅安投资环境作了全面推介,曾毅同志介绍了雅安与成都产业协同发展和承接产业转移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飞地园区管委会和各县(区)政府就本地工业经济、园区建设情况及希望承接产业的主要情况进行了推介。成都市经信委介绍了成都市产业转移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机制运作情况。飞地园区和县(区)结合本地产业发展实际,与成都市行业协会(商会)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

杨硕副市长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县(区)政府、飞地园区管委会和市级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成都市产业转移机遇,“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研究出台专项支持政策,吸引转移企业来雅投资兴业;要坚持规划引领,精准发力、精准招商,突出区域优势,坚守环保底线,引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本地产业规划的好企业好项目;要围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成都市中小企业抱团来雅投资兴业,实现行业(企业)的二次创业和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