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外侨办、侨联积极参加联系村党支部活动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7-07-14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30日,宝兴县政府办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到对口联系村灵关镇中坝村,与该村40余名党员及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96岁生日。

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中坝村支委就近年来全村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等作了汇报。随后,政府办党支部代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要从谈体会、谈感受、谈打算等方面与大家交流,他的讲话在全体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共鸣。活动中,两位入党积极分子也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政治工作作了汇报,并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座谈会上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结合当前农村工作实际,对中坝村和政府办党支部、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组织严谨、内容丰富,达到了共同提高、促进工作、丰富组织生活、融洽党群关系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