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深入企业调研指导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7-07-13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天全县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争取实现高新技术企业“零”的突破,7月12日,天全县科技和知识产权局邀请四川万豪事务所深入多家企业调研指导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天全县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局长高闻带队一行先后调研了君力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和四川农兴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中,四川万豪事务所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开展企业自主创新和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审阅了企业准备申报的相关资料,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面临的需求作了深入的解答;同时,对今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所需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业务辅导。

高闻强调,企业要严格对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和万豪事务所提出的整改要求,采取积极措施, 把握申报时间节点,精心准备申报材料,保质保量完成今年高企认定申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