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扶贫移民局传达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7-07-13 11: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2日,市扶贫移民局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叶壮同志、杨俊辉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安排市扶贫移民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意义,准确把握基本要求,目标任务,积极推进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会议要求,要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全面推进此项工作。一要学习教育要真学实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要认真学习党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三要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用有效制度机制推动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强化党性修养、带头严格自律,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四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抓好基层支部相关制度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

会上,参会的局班子成员、支部委员都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带头抓好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