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中支召开2017年辖区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 发布时间:2017-07-12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3日,雅安中支召开了辖区党建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总分行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中支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县支行党组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共计2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支党委书记、行长张孟君同志代表中支党委发言,回顾了2016年辖区党建工作并肯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两级行党委(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各级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制度先行、工作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措施为切入点,着重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和党员管理监督;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提高党建工作规范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打造辖区党建工作特色七个方面不断加强党建工作。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围绕当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七个方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

为全面完成好党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厘清党建责任和思路;要强化党建工作“三化”(规范化、常态化和具体化)要求,打牢党建工作基础;要抓好党建与业务工作、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管理、文明单位创建和职责履行的“五个结合”,寻找党建工作着力点;要带头做好“三个”(学习、纪律和履职)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