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中支开展春训集中学习 力促履职提质增效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 发布时间:2017-07-12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中支于2月3日至10日在全辖开展春训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确保全年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查找短板,增添措施。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采取行务会、科室周会等形式,半天工作、半天学习,总结、反思2016年工作,查找问题症结,拟定改进措施;对2017年总分行和中支工作会议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和文明单位创建有关内容等八个方面进行重点学习,认清形势,凝心聚力。

二是夯实基础,谋求创新。结合2017年中支党委中心工作及上级行各专业工作会议精神,夯实工作基础,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谋求工作创新。

三是严格管理,提升质效。机关各部门要按月对部门工作进行自查,在强化台账管理、严格记录控制基础上,加强对县支行的业务指导;综合部门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对全行性工作的季度考核;内审、纪委部门加大制度执行力度的再监督,保证制度执行不打折扣,严格到位;分管行领导要强化一线工作法,加强对分管部门、联系支行的指导,及时为其“听诊把脉”,开具“良方”。

四是加强沟通,主动作为。加强与地方党政、上级行的工作汇报,主动与地方关联部门、分行相关处室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反馈工作动态,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面提升辖区2017履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