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旅发来雅开展防汛减灾安全检查及环保工作督查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07-12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1日,省旅发委副主任宋铭带队来雅安宝兴县神木垒景区开展了防汛减灾安全检查及环保工作督查。雅安市旅发委主任曹刚、副主任肖永昌,宝兴县政府副县长高体强、宝兴县旅游局局长姜妮等陪同检查。

督察组一行查阅了档案资料,实地查看隐患点,用无人机航拍了景区全景,并现场观摩了宝兴县防汛减灾应急救援演练。宋铭副主任认为此次演练体现了前瞻性、协同性、实战性,要求景区进一步完善防汛减灾专项预案,细化救援措施,在危险路段增设安全警示牌,加强日常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