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举办旅游景区讲解员培训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07-12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旅游服务功能,提高旅游景区服务接待能力,7月10日,天全县旅游局在喇叭河景区举行2017年旅游景区讲解员培训会,喇叭河、紫石关景区即将上岗的讲解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邀请到四川省贸易学校、全省导游资格证面试考官刘登辉老师为大家培训讲授,培训内容包括景区讲解员服务理念、礼仪规范、技能要求、应变技巧以及途中讲解和景点讲解的核心技巧等内容,并对喇叭河景区各条游览线路讲解作了具体指导。

本次培训突出行业部门主动送服务到企业、实地培训与实践操作培训为主,起到了良好效果。参训学员将通过培训、考试,申办景区讲解证,持证上岗。

县旅游局要求各即将上岗的讲解员充分认识自己作为旅游行业服务的形象,要加强自我学习,提升讲解服务技能,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各景区要切实加强讲解员队伍培训管理,通过定期培训、考核、评比等方式,打造一支能上战场、能打胜仗的队伍,为天全旅游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