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7-07-11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30日,雅安市农机局召开了2017年度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市农机局相关科室、各区县农业(农机)局农机购置补贴分管领导、股长、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农业局机关纪委书记王云贵对与会同志进行了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结合近年来我市农业系统发生的违纪违规案例,分析了滋生腐败的新情况,存在的新问题,要求与会人员做到警钟长鸣、时刻警醒,严守纪律底线,加强对购补工作的监督管理和执纪问责。

会议还总结了2016年全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传达了四川省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培训会议精神,解读了雅安市2017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政策,学习了《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安排布置了全市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并对各县(市、区)农机购置补贴系统操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市、县(区)两级部门还签订了《购机补贴工作责任书》。

最后,市农机局钱勇副局长对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尽快启动今年的购机补贴工作,要以实施购机补贴项目为契机,深入推进农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是与财政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规范实施好购机补贴项目,要深入推进购补信息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三是强化农机购置补贴廉政风险防控,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四是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及时反馈相关购补信息,按时上报有关农机化报表;五是切实抓好农机化生产,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努力提高全市农机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