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校企合作助力人才产业齐发展——一名微晶与多家川内高校达成产业科研合作协议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7-11 15: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7日,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科研合作签约仪式在一名微晶雅安总部举行。一名微晶公司与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攀枝花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中机中联等高校及科研院所签订合约,共同开展产业科研合作,发展绿色循环经济。

一名微晶副董事长、总经理秦小平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科研技术水平及核心产品微晶玻璃。他表示,公司要综合利用矿渣资源,开发可替代天然矿产品的新材料,亟需与院校等科研机构合作,引进高校人才,建设产学研基地,实现绿色循环发展。高校代表指出,实践是培养工程型人才的重要环节,学校将为一名微晶公司提供人才智力与设备硬件支持,通过校企合作,实现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达到双赢效果。

一名微晶是中国首家以优质花岗石为原料,运用全电熔压延法生产通体微晶石的高端健康饰材整体解决供应商。此次产业科研合作协议签订,有助于推动公司专业技术人才成长,加快科教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发展竞争优势,有利于提升环境保护和永续利用,产生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市经信委副主任任明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世琼、市科知局知识产权中心主任谭丽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